深圳海尔油烟机维修(预约上门检修服务)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深圳海尔油烟机维修(预约上门检修服务)

发布时间:2020-10-30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侧吸式油烟机怎么清洗?

、打开抽油烟机让其运转,往风扇上喷入浓缩的去渍剂。

.png

、分钟后喷入温水,已溶解的油污会流入储油盒内,直接取下储油盒清洗。

、抽油烟机的面板清洗起来相对简单,可先喷上清洁剂,然后贴上纸巾,使清洁剂分解污垢。

、半小时后揭下纸巾,用海绵轻轻擦拭,用纸巾吸收清洁剂,这可吸收大部分油污,比只喷清洁剂的效果要好许多。

侧吸式油烟机安装高度

、正常安装高度

侧吸油烟机的安装高度适当,这样既能保证不碰头,又能保证抽油烟的效果;正常的安装高度为烟机的底部与炉具上方的距离在~mm为佳。

、整个厨房高度设计

对于侧吸油烟机高度问题,它不单是抽油烟机安装的高度问题,而是整个厨房设计问题。

()、厨房地台的高度与宽度:一般应为高mm宽,包括大理石台面为mm。

()、厨房吊柜的高度与宽度:距地面至吊柜底部高为mm~mm。吊柜高度*宽度为mm*mm。

()、在满足上述两个条件后,侧吸油烟机不论安装在那个高度都不会碰头。侧吸油烟机安装的高度因抽油烟机品牌而定,品牌不同高度不同,一般侧吸油烟机底部距灶面的高度为mm~mm,这个问题要看你的灶台高度了,你的灶台高度要是厘米的话,你的侧吸油烟机高度也就在一人高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