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市张店区电视机维修电话 张店电视机安装电话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成都市张店区电视机维修电话 张店电视机安装电话

发布时间:2021-11-30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成都市张店区电视机维修电话 张店电视机安装电话(400-666-1443),

成都电视机维修 电视机安装 张店区电视机维修 电视机安装挂墙电话

快速上门,在客户方便的时间上门不扰民;绝不夸大故障!在此,我们承诺:师傅上门当面检测电器故障,根据故障定价公平合理;先报价后维修,客户先知道价格后消费,明白消费。“讲诚信,重名誉”杜绝小病大修、中途乱加价!!!让您省时、省力、省心、省金。

服务宗旨:电视维修安装保养,诚信服务,质量保证,维修清洗经验丰富,过硬技术,真真切切为用户考虑与服务。

【维修项目】

电视维修

、显示屏维修、系统检测、支架安装、电视不开机、机顶盒故障、无图像、无色彩遥控器失灵。

、液晶电视、等离子电视、背投电视、电视。

、松下电视机、索尼电视机、夏普电视机、东芝电视机、三星电视机、LG电视机、飞利浦电视机、海信电视机、TCL电视机、长虹电视机、 康佳电视、创维电视、海尔电视等。

服务保障:

【保修天】由维修引起的故障或反复出现相同故障保修天,可开发票,杜绝黑维修

【快速上门】电话预约报修, 小时电话咨询报修

【方便快捷】全市都有网点,工程师就近安排,快捷上门

【价格透明】全国收费统一标准,公开透明,修不好不收费

【服务全回访】所有服务全回访,服务质量双保险

【服务包含上门费】若师傅上门后放弃维修,仅需支付师傅元上门空跑费,就是点师傅的油钱,希望您能理解。

承诺:不乱收费,所有的维修价格都有统一收费手册收取(工程师出示收费手册)。

.上门维修时间(周一至周日 :-:).工程师接单后分钟到达目的地。(特殊情况除外)

.上门工程师着统一的工作服。

.严把配件质量关,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。

.严格执行市物价和维修收费标准,杜绝乱收费。

.保修期为三个月时间,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,我中心负责返修。

【营理理念】维修质量有保障,诚信合作,值得信赖。

【服务标准】客户永远是对的。

【服务承诺】我们对待任务一丝不苟,您的电话是我们的信任。

【服务作风】快速上门,专业服务。